海南将举办“海商会” 吸引海商企业家回乡参与建设

作者:杨艺华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6-20 14:30:39
分享

我省将举办“海商会”

吸引海商企业家回乡参与建设,同时推介海商企业优质产品

海南日报海口6月19日讯(记者杨艺华通讯员朱敏华吕楠)在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为了推动世界海商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有实力、有技术、有经验的海商企业家回乡参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我省将在综合招商活动期间以“牵手世界海商,共筑中华之梦”为主题举办“2017世界海商大会暨首届世界海商精品博览会”(简称“海商会”)。

据了解,“2017世界海商大会”包括开幕式、海南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与商机论坛、现代商业模式运营创新论坛和海商联谊晚会四大板块,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知名企业家和本省企业代表约1500人参与活动。

“海商精品博览会”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展位共计532个,展出的产品大部分为海商企业产品,涉及生物、医药、建材、塑胶、节能、农产品、食品和高科技产品。其中,面积1100平方米的“海南形象馆”将展现海南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美好愿景,分中心主展区、海南特色农业展区、生态宜居展区、国际旅游岛展区、新型工业展区、海洋水产展区、食品医疗展区和高科技展区7大板块。

海南是我国著名侨乡,有370多万琼籍华侨华人遍布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南商界群体随着经济全球化在世界各地日益发展壮大,在创业、营商、致富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铸就了“坚韧不拔、吃苦耐劳、默默耕耘、牺牲奉献、开拓创新、团结合作、爱国爱乡”的海商精神和品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