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海南代表队获2金6银6铜

作者:孙令正 来源:南海网
2017-06-19 17:24:04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孙令正)南海网记者从海南残联获悉,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中,海南代表队保持良好心态,奋勇争先,敢于拼搏,共获得2金6银6铜、1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介绍,此次赛事在江苏省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海南代表队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加,除了5名老队员外,还加入了11名新队员,这些新运动员均是从2O16年海南省残疾人田径公开赛的部分项目的前三名获得者中筛选出来的。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省田径队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进行了20天的封闭训练。

其中老队员王世冰在比赛中发挥表率作用,获得了男子成年组F44级铅球金牌、铁饼银牌、标枪第四名的好名次;14岁的新队员李万伟初生牛犊不怕虎,在赛场上勇于拼搏,超常发挥,获得了男子青年组T36级1OO米和2OO米的两枚铜牌;其他队员也不甘落后,在赛场上都发挥合格的水平,为海南代表队增金添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