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月川棚改征拆推进 安置区内10栋房屋冒雨拆除

作者:刘丽萍 来源:南海网
2017-06-19 09:51:54
分享

三亚月川棚改征拆推进 安置区内10栋房屋冒雨拆除

  三亚月川棚改征拆推进,安置区内10栋房屋冒雨拆除。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6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6月18日上午,暴雨来袭,三亚棚改工作不停歇。在三亚月川棚改片区的安置区内,伴随着4台炮机的轰隆作业声,10栋房屋陆续轰然倒地,拆除总建筑面积约6350平方米。

当日,尽管三亚天降大雨,该市月川棚改片区征拆工作仍紧张有序进行。三亚市吉阳区城管局出动300余名工作人员,以及4台炮机,对月川安置区内10栋房屋进行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雨势较大,不少城管工作人员身上已被雨水浸湿,但仍坚守工作岗位,直至今日拆除计划完成。仅今日,三亚市月川棚户区共拆除房屋总建筑面积约6350平方米。据悉,月川棚户区改造项目为三亚今年重点推进的棚改工作之一,将有效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民生福祉。该项目范围为东至新月路,南至川河路,西至河东路,北至迎宾路,征收面积为1125亩,涉及原籍居民4719人,共计1950户,房屋2134栋,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