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海口促销活动交易金额已超3亿元 暑期促销优惠再来袭

作者:姚少龙 来源:南海网
2017-06-19 09:50:05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姚少龙通讯员钟礼元)海口市旅游委主办的2017“仲夏海口”全域旅游促销季于5月19日隆重开幕,活动至今已正式开展一个月,经过端午节、儿童节旅游小高峰,各旅游商家都收获满满。6月19日,南海网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促销季交易总额已经达到3.27亿元,其中“童游海口”亲子游板块位列第一,达到13741.3万元。目前为迎接暑期旅游小高峰,各旅游商家再发力,积极策划推出琳琅满目的暑期亲子游特色产品。

众旅游平台倾力助阵消费热潮纷至沓来据悉,本次促销季活动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旅游+”的策略,整合了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旅游出行及旅游采摘等多种业态。共计百余家海口本土旅游品牌围绕“惠享自游”“童游海口”“欢乐旅游”“乐购海口”四大主活动板块展开促销。除了“童游海口”成绩喜人外,侧重主流商圈的“畅购海口”板块也达到了13559.9万元、OTA及景区的“惠享自游”板块4446.05万元、“欢乐旅行”板块1036.61万元。

在活动周期贯穿端午、六一及学生暑期三个重要消费节点的基础上,主办方与活动商家积极展开互动,利用“互联网+”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及平行产业资源,将传统企业、旅游商家的特色资源和节庆热点大胆融合创新。以节庆为契机,把握宣传节奏、拓展宣传渠道、通过节日放大宣传效应,为海口传统淡季旅游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受到省内外游客和本地居民的热捧。充分体现促销季作为海口宣传全域旅游新业态、营销亲子旅游新产品、推出旅游新线路、创造旅游新效应的大平台功能,全面展示了海口旅游发展成果。

“本来考虑到这几个月都是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淡季,还担心生意不好来着,这回搭着“仲夏海口”的顺风车,感觉生意一直都很好。暑期马上到了,我们也策划了丰富的暑期优惠套餐吸引更多学子们前来体验。”海口冯塘绿园的负责人兴奋的对记者说。促销季中冯塘绿园景区结合端午推出的“情有独‘粽’冯塘绿园——邂逅最美乡村旅游景观”、“端午欢聚最佳游园路线”等主题活动和特色旅游产品“橄榄粽”,广获好评、销量喜人。除此之外火山口地质公园、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观澜湖新城等景区结合亲子产品和端午、六一系列主题互动体验活动,也丰富了自身旅游产品、赚够了人气。

以暑期亲子出游高峰为契机重点培育海口亲子游市场同时记者了解到,面对即将来临的毕业季,各类大中小学生的准考证、毕业证悄然成为毕业生们旅行中行驶特权的尚方宝剑。为了迎接暑期出游高峰,商家们纷纷推出亲子、学子主题旅游促销活动。冯小刚电影公社推出即日起至8月28日海南高考状元可一年免费畅游电影公社的优惠政策、应届高考学子凭准考证、教师凭教师证可享门票5折的优惠、景区门票+1元可观看精彩魔术表演等给力促销;深受家长信任的儿童早教机构海南小记者站、万达宝贝王、探乐儿童乐园等也纷纷推出暑期夏令营、游泳俱乐部、曲棍球比赛等专门为亲子打造的全方位充电计划。深挖海口亲子旅游市场潜力,为市民打造海口暑期旅游新体验,持续培育海口亲子游大环境。

除了传统景区,海口时下热门的生态景点也积极将自身景区特色与时下热点融合,海口香世界庄园借势促销推出父亲节免费领取生态盆栽、香世界写真大课堂,毕业生特色香草谢师宴、免费畅玩真人CS等活动,邀请大家暂时逃离钢筋水泥的城市,徜徉在缤纷的香草世界。沏一壶清香扑鼻的香草茶、品一席别开生面的香草宴、画一幅生动别致的田园图,重拾儿时对大自然最美好、本真的热爱……展现自身特色资源的基础上积极引流创收;火山泉休闲农庄推出初、高、大学毕业证卡丁车、真人CS、BBQ、互动游戏等专属套餐优惠;人民骑兵营、冯塘绿园青少年暑期夏令营等多种暑期亲子互动活动。

与此同时,主办方联动海口各亲子商家精心策划了“童游海口”亲子自由行三大旅游线路:观澜湖度假区1日游自由行、火山生态2日1晚自由行、椰城欢乐2晚2日自由行。并推出小记者夏令营、思维拓展训练营、乡村采摘生态游等多业态亲子游单品。丰富海口暑期旅游市场的同时促进海口亲子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升级,为海口旅游经济增加亮点,拉动夏季海口旅游市场消费。

暑期特惠精品商家推荐

1.酷秀网“糖果达令”好莱坞糖果奇幻艺术展全球巡展、海口站双人活动票1元秒杀;

2.冯小刚电影公社:即日起至8月28日海南高考状元一年免费畅游电影公社,应届高考生凭准考证享5折门票优惠,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享5折门票优惠,门票+1元可观看精彩魔术表演;

3.探乐儿童乐园:即日起至6月30日探乐暑期卡600元限时抢;

4.冯塘绿园:科普夏令营“我的暑假我做主”;

5.海南小记者站:提能力、练口才、长见识、学摄影、品文化——五大主题夏令营;

6.泰迪熊博物馆:一大一小亲子套票100元优惠;

7.万达宝贝王:6月中下旬闯关集印花、曲棍球比赛、限时集赞淘气堡免费玩等暑期特惠;

8.海航日月广场:“年中庆”盛典钜惠、促销折扣;

9.望海国际广场:“年中庆”10000000元礼券疯狂免费大放送、品牌产品折扣优惠;

10.国秀城:商家美食暑期大促销、国秀城7月"放假啦,游园会"活动;

11.东方广场:“年中店庆”特惠活动;

12.香世界庄园:香草谢师宴、凭准考证每桌送10人真人CS体验;

13.苏宁电器:6月洗衣机、冰箱大促,“618”年中庆;

14.观澜湖酒店:家长与小朋友一起开展“童趣跳蚤市场”活动,售卖小物件;

15.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暑期家庭亲子套餐特惠;

16.海南君华海逸酒店:游泳俱乐部教学暑期大放“价”;

17.花梨之家民宿:火山一日农夫体验活动;

18.火山泉休闲农庄:毕业季游玩套餐大放送;

19.人民骑兵营:暑期夏令营、毕业生三天两晚毕业季骑行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