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陵水安排1340万元扶持互联网产业项目

作者:李艳玫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6-19 07:19:00
分享

为促进互联网产业发展,发挥财政性资金的导向作用,近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决定安排1340万元扶持该县部分互联网产业项目,其中省重点项目中电科海洋信息产业基地获奖励补贴总计1150多万元。

去年陵水出台了《陵水黎族自治县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明确将安排6000万元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此次安排扶持资金,是兑现该政策的一项举措。

本次资金安排涉及市场主体培育、人才引进培育、创业扶持、支持互联网创新创业活动、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补贴等方面,共有6家企业获得扶持。其中,鉴于中电科海洋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科研实力、中电科海洋信息产业基地在我国海洋电子信息产业中的地位和作用,及参照省相关政策,陵水给予该公司500万元落户奖励。此外,该公司还获得500万元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补贴,并在市场主体培育、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获得共150多万元资金支持。(见习记者李艳玫)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