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中将面向40余家知名企业开展招商引资

作者:郭畅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6-18 08:52:00
分享

原标题:琼中将面向40余家知名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一河两岸”“华中师大合作办学”双项目落地

记者17日了解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策略,向投资商展示琼中生态环境优势,吸引全国各地企业在琼中投资。截至目前,全县正在洽谈签约的项目共两个,分别是琼中营根镇一河两岸建设开发项目(简称“一河两岸”)和琼中县政府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简称“华中师大合作办学”)。

下一步,琼中将于6月27日—28日在云湖度假区举行招商系列活动,邀请华侨城(海南)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复星集团、中国交建海南区域总部、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通过招商引资推介会等形式,展示琼中整体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开展洽谈交流活动,完成一批签约项目,促进琼中经济向好发展。

“一河两岸”项目

华侨城(海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项目位于琼中县城南部,紧邻百花岭风景区,从营根河什也桥至新城区,途经百花廊桥、百花大桥、什伽玛大桥,两岸全程合计约6.8公里,将结合百花廊桥景观在河道两边建造特色黎苗风情街。

“华中师大合作办学”项目

华中师范大学投资,投资额约6900万元。琼中中学将成为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纳入华中师范大学合办学校统一管理,旨在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品牌学校。(记者郭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