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芒果飘香自行车公开赛国外帅哥养眼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17-06-11 19:25:11
分享
 
 

昌江芒果飘香自行车公开赛国外帅哥养眼

新西兰的Shamus·christi·son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

人民网昌江6月11日电(记者 毛雷 吉羽)“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选择用实力证明自己。”6月11日上午,2017海南昌江“棋子湾杯”芒果飘香自行车公开赛在美丽的棋子湾圆满落幕,来自新西兰的Shamus·christi·son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活动当天,这位帅气的新西兰小伙成为赛场令人瞩目的焦点。

据了解,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白俄罗斯、新西兰、香港、广东、广西、江西、海南等国内外的500余名骑友参与,现场人气爆棚,选手尽享棋子湾的椰风海韵,点赞昌江的美食美景。而几名帅气的国外选手,也对海南昌江的美景和芒果点赞。

2017海南昌江“棋子湾杯”芒果飘香自行车公开赛由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导,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昌江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海南省天涯骑驴单车俱乐部承办,海南昌江棋子湾开元度假村协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