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13日起报名 怎么操作看这里

作者:马伟元 来源:南海网
2017-06-07 23:11:53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2017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报名将于6月13日进行。该考试将于9月16日-17日举行,海南省此次考试开考一级至四级笔试、口试,考点设在海南大学(海口市海甸岛人民大道58号)。

PETS是面向社会全体公民的全国性标准化英语证书考试,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及所受教育程度的限制。考生可根据本人现有的英语应用能力和水平报名参加一、二、三、四级中任何一个级别的考试。海南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一律采用网上报名注册和网上缴费的办法。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3日9:00至6月28日16:00。届时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网址:http://pets.etest.net.cn/index.shtml)注册用户,勾选“同意报名协议”,按提示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报名时必须使用火狐Firefox40.0或者IE10.0以上浏览器。(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截止前,未缴费考生可反复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报名信息,缴费后或报名时间截止后,考生个人报名信息一律不再修改,如有出现任何错误信息均由个人负责。

具体报名程序是:选择考点→科目→批次→填报本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缴费。

需要保留单项合格成绩考生的报名程序是:选择考点→科目→批次→选择保留成绩(校验通过)→填报本人报名信息→缴费。

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即可网上支付考试费,考生缴费截止时间为6月29日。逾期未支付考试费的考生,按未报名处理。

考前,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和身份证是考生参加考试必须的证件,缺一不可。考生登录PETS报名网站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起始时间为2017年9月4日9时。

获取更多考试资讯,请访问海南省考试局(http://ea.hainan.gov.cn)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