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吉阳团区委开展圆梦公益活动 190名儿童实现“微心愿”

作者:刘丽萍 来源:南海网
2017-06-07 23:20:17
分享

三亚吉阳团区委开展圆梦公益活动 190名儿童实现“微心愿”

三亚吉阳团区委开展圆梦公益活动。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6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 通讯员邢琳琳)6月7日,南海网记者了解到,5月28日至6月6日,共青团吉阳区委和吉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吉阳区11所小学联合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助成长”系列微心愿活动,为吉阳区190名农村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实现心中的“微心愿”,实现精准扶贫家庭困难学生微心愿全覆盖。

活动前期,各所小学挑选出生活困难家庭的学生,并他们发放了微心愿征集表,学生们填写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食品等生活、学习所需。在活动中,爱心人士则按照孩子们的心愿清单为孩子们送去心愿慰问品,孩子们在拿到自己的礼物时脸上溢满了笑容。

三亚吉阳团区委开展圆梦公益活动 190名儿童实现“微心愿”

  190名儿童实现“微心愿”。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与孩子们展开集体游戏等互动交流,孩子们参与热情非常高,十分踊跃。通过互动环节教会学生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读书。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报答学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共青团吉阳区委书记朱贺强表示,区团委将来会广泛组织动员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为吉阳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办实事、办好事,帮扶贫困家庭困难学生,弘扬“小善大爱”的社会正能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