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爱心协会和省医疗救助基金会倡议 为笔架小学募捐书本等物资

来源:南海网
2017-06-07 21:42:00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7日消息 6月7日,海南大学爱心协会和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爱心人士,为儋州市峨蔓镇笔架小学募捐书本文具衣服等物资,帮助小学生改善学习和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快乐。倡议书全文如下:

关于为笔架小学募捐书的倡议书

各位爱心人士:

你们好,海南大学爱心协会现在有一个从7月9日开始为期15天的海南省儋州市笔架小学的暑期支教活动。现对广大爱心人士展开物资筹集。

一、关于笔架小学:

笔架小学位于儋州市峨蔓镇笔架村,当地农业十分薄弱,没有可依赖的经济来源,迫于此,超过三分之二的家长外出打工,故尚未成年的小孩不得不边学习边做家务,用稚嫩的双肩扛起家庭的重任,学校现在有300名学生,和6名教师,学校因缺乏图书,学生对课外书感兴趣但无此条件,学校有电脑5台(政府配置),却因教师资源匮乏从未投入使用。

二、关于支教:

海南大学爱心协会持续支教多年,志愿者来自于爱心协会对志愿者的招募,大多数都是来自海南大学的学生。他们有足够的热情愿意为笔架小学提供志愿服务,为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快乐。

三、关于募捐:

现联合我们医疗救助基金会展开募捐活动。

1、图书

种类可以为:课本,青少年读物,科普书。

2、衣服

希望爱心商家可以做出400件适合青少年穿的(均码即可)统一衣服与裤子,来作为笔架小学的校服。

3、文具

笔、本子、纸张、橡皮、尺子等。

4、体育器材

乒乓球拍、乒乓球、羽毛球拍、羽毛球、排球、篮球等。

5、床上用品

凉席、被子、枕头等

除此之外也可有其他供小学生使用的物资。

四、关于收集:

有意愿的爱心人士请联系:海南大学爱心协会李同学(15501875070)、柯同学(18789199501)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冯磊先生(18289551282)

希望能得到社会上广大有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你们的爱心将为这些有需要的孩子们的生活点亮一盏明灯,诚恳邀请您参与我们的爱心支教和募捐活动。谢谢你们的支持。

海南大学爱心协会

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