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2017旅博会平台 海南旅游商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作者:郭萃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5-31 13:17:56
分享

本报海口5月30日讯(记者郭萃)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借助2017年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平台,海南多个旅游商品与国内外生产销售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其中尧香堂椰子油系列产品已与塞尔维亚一采购商达成采购意向100万元人民币,海南回唐星月菩提佛珠则有望进入北京故宫销售。

据了解,4天的展会,我省旅游商品专馆人头攒动,参展商品大部分销售一空,现场销售额近10万元,此外还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来自塞尔维亚的Thomas从事旅游商品行业20余年,作为欧美旅游商品市场最大的运营商和供货商之一,其经营店铺遍布欧美主要旅游城市,在此次展会上,Thomas对海南尧香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旗下产品非常认可,现场达成初步采购意向100万元人民币,希望让世界的游客都认识来自海南的精致旅游商品。

此外,海南古今红糖与3000多个商超渠道达成推广销售意向,并得到北京、吉林、上海、云南、浙江等多个省市旅游部门的认可,均表示要引入景区深入合作;海南游礼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跟15家供应商达成合作意向、和3家公司确定30万左右的采购意向;海南椰之情椰雕签订16.8万余元的意向合同,国内最大饰品生产商之一义乌新光集团将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方面给予支持;春光食品与台湾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则与横店70多家特产店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