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良机 海南876个美丽乡村项目到北京招商

作者:陈延鹏 来源:海口日报
2017-05-26 09:18:00
分享

原题:我省876个美丽乡村 建设项目在京招商 总投资额达300多亿

近日,由海南省住建厅主办的海南省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招商项目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招商发布会共汇总876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涉及休闲农业旅游、特色农业、乡村民宿、民族文化传承、特色农产品种植、农村生态修复、传统村落保护等多个方面,投资总额达300多亿元。

据悉,我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全面推进“百镇千村”工程,加快美丽乡村建设。2016年启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以来,全省各市县通过规划引导、集中投入、重点建设,探索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基本建成海口桂林洋、澄迈县福山等50多个特色产业风情小镇,以及保亭什进村、琼海北仍村等200多个美丽乡村示范村,成为全省全域旅游“日月同辉满天星”的重要支撑点和载体。(记者陈延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