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决定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于5月18日至19日在海口召开

作者:李磊 来源:新华网
2017-05-12 08:13:00
分享

11日下午,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决定,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5月18日至19日在海口召开,建议议程为:补选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补选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宪生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康耀红、陈海波、贾东军、林北川,秘书长屈建民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53人,实到47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期间,常委会组成人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对各项议程进行了认真的审议。

此次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会议中,听取关于《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关于《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听取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在会议的第二、第三阶段,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并提交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省高院院长董治良,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志鸿,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李磊 通讯员黄顺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