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三亚凤凰岛二期工程收尾

来源:三亚日报">
2017-05-08 12:59:12
分享

三亚凤凰岛二期工程收尾

经过近三年的加紧建设,省市重点项目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二期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5.32亿元,占投资总额的93%,主体建设基本完工,将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全部投资建设工作。

根据工期,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二期工程项目的两个15万吨邮轮泊位已经基本建成,人工岛填岛工程主体基本完工。

据悉,该项目的填岛工程于2014年4月10日开工,其在原有一期人工岛的西南侧再建一座总面积47.6万平方米的人工岛。人工岛采用先围海后填筑的方式建设,目前,海底清淤、基床抛石等基建工程已先期完成,岛心的陆域回填砂工作也于去年完工。

图为 3月2日,西沙生态旅游航线新型邮轮“长乐公主”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开启首航之旅时的情景。

记者了解到,西沙生态旅游航线于2013年4月28日在海口开通,自航线首航至2017年2月,共运行了151个航次,接待旅客达2.8万人次,年旅游人数保持着40%以上的增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