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海南,不一样的海岛”2107海南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台北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5 13:02:44
分享

“体验海南,不一样的海岛”2107海南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台北举办

2017年5月4日,“体验海南,不一样的海岛”2017海南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台北举办,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在推介会上致辞。

2017年5月4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体验海南,不一样的海岛” 2017海南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台北顺利举办。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副主任孔伦、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许禓哲、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志健、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中华两岸旅行协会代表以及台北各大旅行商和媒体等约10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致辞表示,台湾、海南两岛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而台湾一直是海南的重要客源地。近年来,琼台间的大交通网络也日益完善,目前台湾至海南共有4条直飞航线,每周14班,从台北、高雄、台中都可以直飞海南,非常便利。

为此,海南也将继续加大在台湾的宣传推广力度,通过积极参加旅展、投放户外广告、设立海南旅游形象店、邀请旅行商来琼考察踩线等方式提高海南旅游在台湾公众间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许禓哲理事长、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吴志健理事长表示,海南岛自然环境优美、旅游产品丰富、入境政策优惠、新兴项目多样,今后会积极为海南输送客源,同时组织本地促销团赴海南进行旅游宣传推广,把台湾也介绍给海南民众,促进琼台旅游发展。

据了解,中华航空将于今年暑期执飞台北=三亚航线,从现有的158座波音737-800换成313座的空客A330-300,这将为海南带来更多的台湾游客。

据介绍,台北推介会结束后,海南促销团将参加2017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并继续在高雄举办一场推介会,让更多的台湾旅客“体验海南”。(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