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工地施工泥浆滴落 海口一汽车4S店16辆车变“麻脸”

作者:姜飞 来源:南海网
2017-04-26 20:10:46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姜飞)由于隔壁一处建筑工地施工泥浆飘落,海口市滨濂路的奇瑞汽车海南仁通店16辆汽车被泥浆“毁容”。

4月26日,海口市滨濂路的奇瑞汽车海南仁通店工作人员张先生向南海网记者反映,4S店隔壁正在建设一家名为晓云国际的酒店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泥浆因为被风吹到4S店,滴落到4S店正在室外展示的一些车辆上,泥浆凝固后展示的汽车就变成了“麻脸”,员工对车清洗时发现,泥浆凝固后没办法洗掉,有的车辆甚至出现掉漆。

4月26日11时许,南海网记者来到海口市滨濂路的奇瑞汽车海南仁通店了解情况时看到,该店停放在门前的多辆展车外观有大量明显的泥浆污渍已经凝固。“有的污渍,我们拿着喷水枪都没办法清除掉,有些污渍虽然被水冲下来往往会粘掉油漆,现在这些被泥浆滴到的车大部分都需要抛光后才能进行销售。”4S店工作人员陈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除了给部分展车本身造成损失外,受此影响,有些顾客购车时借此机会让4S店打折优惠。“有的顾客在我们已经优惠的前提下选好了车型,后来看到我们的展车都成了这副模样,就借机继续提出一些让利的需求,有的甚至要求换车型。”陈先生称他们已经处理了2起这样的问题。

另据陈先生介绍,建筑工地的行为属于无意的。不过,还是间接影响到了4S店正常销售。

当天中午,记者随同汽车4S店工作人员来到隔壁建筑工地了解情况,发现在建的是一家名为晓云国际的酒店,承建单位为海南琼山建筑工程公司。随后,汽车4S店工作人员找到该工程的项目经理吴先生,反映了该店所遇到的情况。

吴经理对此回应称,之前他们已经了解了一些情况,由于工作繁忙没来得及处理。“这可能是我们在建设过程中的泥浆水滴被风刮到了他们那边。”吴经理表示,他们对此表示歉意,对汽车4S店造成的损失,等4S店做出具体的统计数据以及赔偿方案后,双方再进行协商解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