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林东:严守生态红线 以“三产”融合发展建设美好新昌江

作者:周静泊 来源:南海网
2017-04-26 19:38:18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要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目标,各市县会如何一步步朝这一目标迈进呢?4月26日,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昌江县委书记林东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昌江将严守生态红线,夯实“五网”工程建设,协调三大产业融合绿色发展,以此为抓手建设美好新昌江。

林东表示,要贯彻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宏伟目标,昌江首先要抓好三大产业协同绿色发展。

在第一产业方面,通过夯实“五网”工程建设,补上昌江缺水的短板,带动农业发展。并继续调减甘蔗、桉树等低效农业,打造高效农业,做大农业王牌。

在第二产业方面,昌江将对传统工业进行改造,提质升级,节能减排。另一方面,还将大力发展核电、光伏发电等现代新型工业,尤其是昌江核电站,将在一期的基础上谋划二期的建设发展。

服务业方面,昌江也将以“多规合一”为抓手,整合优质资源,并严守生态红线,在这个基础上打造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按照一线一带一中心的架构,全方位发展全域旅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