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制品及非法出版物

作者:尤梦瑜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4-25 08:08:00
分享

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统一部署,4月24日上午,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省歌舞剧院广场举行“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海南分会场”活动,此次活动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23万余件,是我省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举行的一次大规模销毁活动。

去年4月以来,我省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7万多件,删除网上不良信息49.8万条。此次销毁的物品均是文化、公安、工商、海关等部门执法人员在各项打击行动中查缴到的。

长期以来,我省各市县及有关部门落实“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打击侵权盗版出版物为切入点,齐抓共管,群防群治,通过实施全面清查各类出版物市场、切实加强互联网管理、努力切断制售源流、严厉查处大案要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和联防协作机制等工作措施,为国际旅游岛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许俊出席活动。(记者尤梦瑜 通讯员刘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