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垦一季度实现扭亏为盈 净利润达1.61亿元

作者:李关平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4-24 09:08:00
分享

海垦一季度实现扭亏为盈 净利润达1.61亿元

记者今天从海垦控股集团获悉,今年1至3月,海垦控股集团实现汇总营业收入33.35亿元,同比增长20.91%;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盈2.9亿元。这意味着海垦控股第一季度经营迎来“开门红”,实现扭亏为盈。

据介绍,其中二级企业汇总净利润1.5302亿元,同比增盈2.682亿元,农场与农场公司汇总净利润854万元,同比增盈2788万元。从盈利产业看,橡胶、旅游地产、热带农业、金融业等主导产业板块运营情况与去年同比较好,均实现盈利。

2017年是海垦控股集团确定的“扭亏保盈决战年”,第一季度经营扭亏为盈,为确保全年扭亏保盈目标开了好头。海垦控股主要负责人表示,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海垦控股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单位一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深化改革释放红利,农场社会职能属地化明显提速,创新机制激发活力,转企改制企业的经营活力不断增强,并抓好一批重点骨干项目建设,赢得了2017年良好开局。(记者李关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