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天舟一号飞行任务 海南部分道路19日18时起实施交通管制

作者:高鹏 周平虎 来源:南海网
2017-04-19 09:21:07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特约记者周平虎)4月18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了解到,为确保“天舟一号”飞行任务期间海南省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海南省交警总队决定,将对文昌航天发射基地周边道路及通往文昌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实施道路交通管制时间为2017年4月19日18时起,解除管制时间根据道路通行情况确定。实施交通管制的主要道路为文昌市旅游公路、文铜线、乌东线;龙楼钻石大道、淇水湾大道、紫微路、彩虹南北路;文城迎宾路、文东路、滨湾路、文昌大道、文清大道、航天大道、清澜大桥。紧急情况下,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适时对文昌市区其它相关道路以及海文高速公路、S201省道(琼海与文昌交界,海口与文昌交界路段)、S205省道与G223国道交叉路口等通往文昌的相关道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警提醒:4月19日18时起,禁止核载5吨以上装载货物的货车、运载易燃易爆危化品运输车进入文昌市旅游公路、文铜线及周边相关道路;20日15时,禁止无通行证的车辆进入文昌市旅游大道、文铜线和乌东线;20日18时,禁止所有车辆和人员进入文昌市旅游大道、文铜线和乌东线。

管制期间,严禁在文昌文清大道、航天大道、旅游公路、文铜线、乌东线以及龙楼镇内交通管制的道路上停车,严禁车辆超速行驶、逆行,行人靠路边行走,不得在机动车道内行走或在机动车道上站立。

火箭发射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解除管制:龙楼地区通往文城方向的车辆禁止经旅游公路通行,请绕行文铜线(龙楼-文教-东阁-文城);航天城停车场通往文城方向的车辆经航天城-旅游公路-清澜大桥-滨湾路-文东路-迎宾路-海文高速;文城城区的车辆在火箭发射完毕后原地停留,90分钟后根据情况逐步放行;海文高速(文昌至海口段)将视情况间断放行,建议绕行灵文嘉线(文城-潭牛-大致坡-三江-灵山-海口)。

请车辆驾驶人、行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指示标志、停车标志提示通行和停靠,服从公安执勤人员的指挥。

因实施交通管制造成的道路通行不便,敬请谅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