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区携手3家央企实现招商“破题”

作者:师辞 周淑仪 来源:新华网
2017-04-19 09:21:07
分享

海口高新区携手3家央企实现招商“破题”

海口高新区携手3家央企实现招商“破题”

4月18日,海口高新区管委会与央企签约现场。新华网发(陈慧玲摄)

新华网海口4月18日电(师辞周淑仪)4月18日,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与3家央企进行了项目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涵盖生命健康产业、轻型低碳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签约央企分别为中房集团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汇力(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和河北中冶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一民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高新区在“四个瞄向”的招商工作思路下取得了初步阶段性成果。

海口美安生态科技新城重点聚焦“生命健康”、“高端低碳制造”、“前沿高新技术”三大主导产业集群以及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等特色新兴领域,将构建“3+X”产业体系。按照海口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高新区正着力推动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建设,从而带动海口产业升级和产业集群培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