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落幕 亲子游戏受欢迎

作者:陈望 来源:南海网
2017-04-17 16:38:33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4月16日,海南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高培·安儿乐杯”健瑞儿宝宝运动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落幕。此次活动一线大牌的母婴产品齐聚一堂,数十项亲子游戏,获得海南市民的一致好评。

首届孕婴产业博览会盛况

此次活动参展规模14000平方米,参加厂商1500个,参展品牌1000个,专业观众(0—6岁宝宝家庭)30000人。此次婴童展销会包括:母婴用品,车床、气座及家具,孕装、内衣及配饰,玩具、教育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健康品及零食,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早教,妇幼儿童医疗机构,摄影,儿童餐饮等等。

高培新品上市好评如潮

此次展会高培携高培360全新升级新品和高培冰纯牛初乳2个产品隆重亮相!高培360全新升级奶粉在延续老版高培360“活性益智配方”的基础上,升级为“双专利水解蛋白优抗配方”奶粉,通过专利水解乳清蛋白去除高过敏性的β-乳球蛋白和专利水解酪蛋白去除婴幼儿难吸收的a-酪蛋白,更优吸收,提升免疫,降低过敏。

同时采用全球领先的全湿法低温喷雾干燥工艺,从牧场到罐装24小时内鲜奶一次入料,避免二次加工营养流失,全产业链生产100%新西兰原装进口。高培冰纯牛初乳,高标准的新西兰原装进口产品,被称为“免疫乳黄金”。

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发展需要和特点以及口味偏好研发设计生产,含有多种生长因子、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及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抵抗病菌病毒侵袭,改善胃肠道,免疫强化促进生长发育。两款新品一经展出,从品牌形象到产品定位、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与好评,人气口碑双丰收。

舞台表演精彩纷呈

本次运动会是主办方联合了众多孕婴童品牌厂商,为海南宝宝精心准备的一场家庭亲子互动与游乐盛会。活动三天,场馆舞台每天都有惊喜表演缤纷呈现。运动会不仅设置了好玩有趣的比赛项目如追球爬行、青蛙跳游戏、脱外套比赛、袋鼠运蛋、单脚跳游戏、换纸尿裤比赛、我是小姚明、识字游戏、爬行比赛等游戏,还有精彩纷呈的泡泡秀、小丑表演、少儿舞蹈、架子鼓、孕妈妈秀才艺、各式专家讲座、集印章活动、欢乐城堡、营养专家现场教您如何科学育儿、我是小掌柜拍卖活动等丰富活动,更有丰富诱人的抽奖礼品。

据悉,本届“孕婴童展暨宝宝运动会”由海南天天健瑞儿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和海口九愚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海口市会展局和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单位支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