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17年上半年全国自考结束 未发生考试安全事故

作者:马伟元 来源:南海网
2017-04-17 13:58:51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南海网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5日—16日举行,全省分设海口、三亚、文昌、琼海4个考区9个考点,共开考290门课程,共有19081人报名考试。

此次考试,所有考生全部在标准化考场参加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海南省考试局在考前提前部署,严格按照全国考办有关要求,加强对各考点的考前检查,考中积极介入,指导各考点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省考试局在考试前与各考区签署了考试安全责任书,明确了考试局和各考区的工作责任,增强了各考区的考试安全责任意识;积极协调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国家保密局等部门,切实做好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前及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在省级考试指挥中心,对各考点试卷保密室及各考场考试实施情况进行视频监控;及时召开考务会、巡视员培训会,总结以往的考试工作经验。

考试前一天,省考试局向各考点选派了23位巡视员,加强考前及考试期间的巡查,重点检查了各考点考务准备情况、考务会培训情况及各考区的安全保密责任制落实情况;考试过程中重点加强巡查,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没有出现大规模群体性舞弊事件和考试安全事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