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来了!海南生态软件园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启动

作者:王旭 来源:南海网
2017-04-11 15:06:10
分享

海南首次布局人工智能推动人工智能发展

据记者了解,本次海南生态软件园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启动,是海南首次布局人工智能发展。

海南省工信厅总工程师董学耕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启动仪式对海南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互联网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推进人工智能在海南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基地+基金+活动” 2017年预计上百家人工智能企业落户

“今年预计上百家企业会在落户在园区。”海南生态软件园总经理助理唐尧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园区已经打造了建筑面积46万平米的办公场所,在未来会成立人工智能产业基金,助力人工智能创业者的一个快速成长,还将举办一些全球性的人工智能活动。

而今年新落户园区的人工智能企业在未来成为海南人工智能企业发展的一个标杆。

海南生态软件园含金量高的政策、政务已在行业形成口碑,不少政策兑现力度、政务效率甚至领先全国,此次人工智能创孵平台也将加大扶持力度。

海南生态软件园总经理杨淳至表示,人工智能产业与互联网产业相似,突破地域限制,“人脑+电脑”的高附加值绿色产业非常吻合海南的发展选择。由此得到海南的高度重视和扶持,作为央企主导,海南政府倾力建设的海南省战略园区,海南生态软件园将通过“基地+基金+活动”的模式,以园区强大的线下落地资源和专业的产业服务为支撑,整合行业及政府资源,聚焦扶持人工智能产业基地,打造“高含金量”的人工智能创孵平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