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季度签约项目36个 协议投资额365亿元

作者:郭萃 来源:海南日报
2017-04-10 08:12:00
分享

海口一季度签约项目36个 协议投资额365亿元

记者从海口市商务局获悉,2017年一季度,海口市已签约项目36个,协议投资额365.18亿元,同比增长31.8%;策划包装2017年第一批优质招商项目46个,计划投资总额为1122亿元,招商工作实现“开门红”。

2017年来,海口市围绕海南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十二大产业,坚持靶向对接招商和自主招商并进,以产业链招商发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得一批投资强度大、税收贡献高、就业容量大的生产性项目纷纷“落地生根”。

此外,海口市还建立了“1+3+4+N”的招商联动机制,即市商务局作为统筹部门,综保区、高新区和桂林洋开发区3个开发区作为园区招商主体,4个区作为资源整合配置部门,产业部门作为产业招商职能单位。这一机制可以充分调动和发挥各区、各开发区和相关产业部门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和联动性。

海口市坚持把招商引资的落脚点,放在项目落地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上,进一步健全项目推进落实机制,以“保姆式”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开花结果”。(记者郭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