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召开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作者:刘麦 来源:南海网
2017-04-07 15:00:39
分享

   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按照省委要求,4月5日下午,海南省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省各新闻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做好会前、会中、会后报道,为省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省第七次党代会是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新闻报道要着重宣传省第七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和重要意义,着重宣传海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坚决贯彻中央做出的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战略决策,以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总抓手,努力将海南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具体行动;坚定不移地推进生态立省,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争创生态文明建设实践范例;科学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系列部署和明显成效;纵深推进改革开放,打造更具活力体制机制和更加开放发展格局;以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全面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和切实做法,以及省第七次党代会的良好风气和党代表风采等方面内容。

  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的正面宣传为主,紧紧围绕省第七次党代会主题,结合近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和特色,精心做好系列策划,创新报道形式,切实改进文风,运用好媒体融合成果,提高新闻传播效果。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关于海南省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发展建设的重视与厚爱,要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有关决定。省委宣传部、各新闻单位要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投入到迎接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宣传工作中去,做好营造舆论氛围、社会氛围的宣传工作。各市县委宣传部也要积极组织本地媒体,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宣传报道,形成迎接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大合唱”。(记者刘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