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边检站优质服务环岛大帆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08:35:19
分享
三亚边检站优质服务环岛大帆赛

 

三亚边检站优质服务环岛大帆赛

 

3月25日,第八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船舶陆续扬帆离港前往万宁,三亚边检站圆满完成大帆船赛环岛赛边检勤务保障任务。

据介绍,三亚边检站在赛事举办前积极与组委会沟通,实时掌握船情动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勤务方案,抽调一线骨干成立专项勤务小组,启动24小时驻点执勤服务,把服务窗口前移到执勤一线,全天候受理入出境手续办理,开设便捷通道,为帆船入出境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针对时间跨度大、赛程安排紧的特点,该站提前协调各联检单位,安排参赛船舶定点停泊。采取“警企联管、每日清点”模式,保障参赛船舶在港安全。

为加大口岸管控力度,该站采取巡逻车和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出入限定口岸的人员进行排查,同时派出4601巡逻艇对在港停泊的参赛外籍船舶进行巡查监管,劝离靠近限定区域的渔船,确保大帆赛赛道安全,保障大帆赛船舶顺利起航。

据悉,此次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赛分为环岛赛和场地赛,赛事总里程820海里。参赛团队分为7个组别,共有41艘境内外船队参赛。(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