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一季度客流创新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4 16:40:26
分享

3月24日,记者从三亚免税城获悉,截止3月20日,三亚国际免税城2017年第一季度进店人数已达171万人次,同比增长17%,创历史新高。

进入3月,三亚旅游市场渐入传统淡季,在三亚免税城却看到不一样的景象:店内游人如织,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不少热销收银柜台依然大排长龙。

据介绍,这是三亚免税城坚持通过多种不同形式的宣传手段取得的明显效应。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日渐发展和成熟,为了创建国际化精品城市,三亚一直坚持不懈的走出去开展推介会,推介三亚优质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三亚国际免税城也积极参与其中,与三亚各涉旅企业共同进行推介,巩固客源地市场,在促进岛外资源分享和友好交流的同时,也扩大企业宣传力度,提升三亚国际免税城形象。

2017年3月,三亚免税城先后参加2017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及2017海南国际旅游岛重庆旅游专场推介会等活动。

此外,三亚国际免税城还创新营销方式,拓展宣传渠道。日前开通了直播互动平台,通过时下最流行的直播互动方式,提升品牌知名度,通过主播推荐、网友互动、问答送礼等形式,拉近与网友的距离,让无法来到三亚的网友更直观的了解三亚及离岛免税,了解三亚旅游新元素。

三亚免税城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在此基础上,还将开通更多直播平台,增加三亚国际免税城服务窗口,并将邀请达人共同宣传三亚,全方位做好传播工作。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参加推介营销外,三亚免税城还注重服务品质的提升,使企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态势,该店的Gucci及Burberry门店,销售额分别位居品牌2016年度全球旅游零售第一名,Burberry门店在2016年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暨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大会中,还荣获“ 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而物流部数据标签班组则荣获2016年度“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