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科技深挖大数据 助力海南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6:09:10
分享

2017年3月21日,“2017中国(海南)旅游大数据发展论坛”在三亚市召开。论坛以“大数据开启旅游新体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及海南省各行业从事大数据、旅游领域工作的主管领导、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等500余人出席,并就旅游大数据的前沿应用、大数据与全域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易建科技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在会上,易建科技咨询总监赵非发表了题为“全域旅游之构建旅游产业云思路”的演讲。

“全域旅游,就是通过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一体化营销推广,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共融、共享的发展模式。归根结底,就是将利用信息化融合从而带动旅游产业的升级。”在论坛中,易建科技赵非对全域旅游给出了全面的介绍。

据介绍,为了深入挖掘旅游数据,并对其进行统计、分析,易建科技先后搭建了“海南省国际旅游岛旅游一体化平台”、“智游海南-海南旅游综合服务云平台”等,致力于对游客开放相关旅游数据,引导游客安全旅游、高效旅游,在提升当地旅游服务水平的同时,为海南省全域旅游的发展提供助力。

会后,易建科技市场部品牌公关总监王艳丽在接受采访中提到,易建科技在旅游大数据方面拥有“易建信息资源目录管理系统软件V1.0”、“易建数据分析挖掘工具软件V1.0”等十一项软件著作权,为海南省政府的旅游数据分析、预测、展现等诸多方面提供了自身的技术支持。目前,易建科技正在积极推动“海航云生态”的构建,将整合自身资源与优势,为政府、企业提供一站式旅游产业云化解决方案,打造旅游产业生态圈。

据了解,易建科技隶属于海航集团,是海航集团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专业信息技术公司,专注于研究云计算、大数据、智慧解决方案及免税电商平台,也是海航集团迎接DT时代的主要发力点。(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