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逾重有妙招 金鹏里程可兑换——海航向常客推出里程兑换逾重行李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9-11 20:19:31

2013年9月10日,为回馈广大常客会员对海南航空的长期支持,丰富金鹏会员产品,为会员提供更多便利,2013年9月10日至2014年9月10日期间,海南航空重磅推出金鹏里程兑换逾重行李额服务,会员使用账户中的里程就能轻松兑换逾重行李。

活动期间,金鹏会员搭乘海航“HU”、“CN”国内航班,可于乘机当日,在北京、海口、西安、太原机场海航直属售票柜台处办理金鹏里程兑换逾重行李额服务。金鹏里程兑换逾重行李额5公斤起兑,旅客可参照金鹏网站所公布的通知了解兑换标准及细则。

例如,某会员搭乘海航北京-大连的航班,若行李超重5公斤,如用现金支付,根据相关规定,他需要支付53元,而自9月10日起,会员将多一种更加便捷的选择,即用1100金鹏里程直接兑换5公斤逾重行李。这样,会员账户中的闲置里程将多了一种用途,也不用再为出行时行李超重而烦恼了。

海航提醒旅客,金鹏里程兑换逾重行李额服务要求会员的金鹏账户为非初始密码状态,为快速高效办理兑换手续,请会员朋友们提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至海航各地市内、机场直属售票处修改账户密码,并且会员行李需符合行李托运标准及行李托运规定。目前此项服务仅在北京、海口、西安、太原四地机场直属售票处执行,今后将推广至更多的机场,以方便会员旅客出行。(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郑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