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洋旅游休闲文化主题博览会将于10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9-04 14:29:39
分享

2013海洋旅游休闲文化主题博览会将于10月举行
 
海钓学员在游艇上合影留念。

2013海洋旅游休闲文化主题博览会将于10月举行
 
游艇宝贝和与会嘉宾互动。

9月3日,2013海洋国际旅游休闲文化博览会暨南海国际海钓大赛媒体见面会在“海口湾1号”游艇华丽发声。记者从会上获悉,2013海洋国际旅游休闲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24日—26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是海南首次举办海洋旅游休闲文化主题的博览会,博览会展览类别涵盖海洋休闲旅游、海洋休闲运动、海洋旅游产品、海洋旅游文化等。

博览会还配套举办2013南海国际海钓大赛,赛场落户于“天然钓场”文昌七洲列岛。海钓大赛时间为10月22-23日,海钓大赛的颁奖典礼将于10月24日在博览会开幕式后举行。目前海钓大赛已有来自香港、澳门、台湾、日本、美国、英国、法国等海钓专业选手及团体报名。赛事组委会后续还将继续向国际海钓专业团体及精英发出邀请,打造一场年度重量级海钓争霸赛。

在本次媒体见面会上,恒翔游艇产业集团与博览会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届博览会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主办,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海南省会展协会协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会展局全程指导。(记者 田亦楠 实习生 韩雪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