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台风“尤特”袭击三沙 军警联合防御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8-14 10:29:54
分享

今年第11号台风“尤特”于13日进入我国三沙海域,由于“尤特”雨量大、风力强、持续时间长,台风所到之处破坏性极大,给整个三沙地区带来严重影响。

13日下午,随着台风“尤特”的逐步逼近,三沙市永兴岛附近海面风力增强到10~12级,礁石上卷起的巨浪高达八余米。三沙市公安边防支队启动一级防台预案,联合海军驻西沙某场站第一时间在永兴岛展开防台战斗。

永兴边防派出所民警昨日已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三沙各小岛渔民做好防风工作。

13日,官兵们冒狂风暴雨深入辖区帮助检查渔民防风情况,努力把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傍晚,三沙市整个天空风雨交加、飞沙走石 、树枝横飞。

台风“尤特”对辖区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部分地区已停电,电视信号中断,特别是公路边部分树木、建筑设施遭受到破坏。

目前,公安边防部队和海军驻西沙某场站官兵继续奋战在防台第一线。三沙市已经做好了防台的各项工作,港口渔船已于昨日下午全部吊上岸。(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蔚涛泽)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