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南航“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正式开通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8-13 15:24:46
分享

南航“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正式开通
 
8月13日上午,南航CZ6727航班正在准备起飞。当日,南航开通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海南旅客经乌鲁木齐中转至俄罗斯、中西亚以及欧洲地区将更加便利。(徐勤涛 摄)

南航“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正式开通

8月13日上午,停靠在海口美兰机场的南航机队。当日,南航开通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海南旅客经乌鲁木齐中转至俄罗斯、中西亚以及欧洲地区将更加便利。(徐勤涛 摄)

8月13日上午8时45分, CZ6727航班满载140名旅客冲上云霄——南航“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宣告正式开通。据介绍,这是南航利用自身网络优势,依托乌鲁木齐国际枢纽机场开通的又一国际中转快线。届时,俄罗斯,德黑兰、第比利斯、巴库、阿拉木图、阿什哈巴德、杜尚别、胡占德、第比利斯等中西亚、欧洲地区的旅客往来海南可实现“朝发夕至”,境内外旅客出入海南的快捷程度将有较大提高。(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徐勤涛)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