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海棠•秀》艺员海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7-11 21:10:24
分享

2013年7月11日下午,万达演艺《海棠•秀》演艺新星海选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随着海南本土小明星洪蕾作为第一个报名参赛的选手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献唱拉开了第二届《海棠·秀》演员海选活动序幕。

据介绍,世界级音乐舞台剧《海棠•秀》为了输入新鲜血液,保持剧目长久不衰,今年7月初,《海棠•秀》向全国公开海选演艺新星。活动自7月11日起分为报名、海选、晋级赛和决赛几个阶段进行晋级选拔,此次获奖晋级的十名选手将被纳入到《海棠•秀》人才库,择优参与巡演和驻场演出。

据了解,《海棠•秀》是由万达集团演艺公司投入6000万元巨资,邀请国际顶尖舞台艺术大师艾美奖得主爱德华兹领衔,携手6国杰出艺术家联袂打造的大型原创魔幻舞台秀。自2011年9月16日,《海棠•秀》顺利首演以来,迄今已演出450场,接待国内外观众近13万人。2013年4月,为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文化产业走出去的号召,《海棠•秀》又投资2千多万元打造巡演版,整合万达集团在全国的资源,在中国40座城市推出42场专场演出,目前已在东莞、泉州、长沙、大连、南京、佛山等12座城市进行了巡演。

发布会上三亚万达娱乐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琪说,“《海棠•秀》深根于海南的地缘文化,具有浓郁的本土特色,本次在海南举办艺员海选活动,是为了让更多优秀的本地演员加入进来,我们相信,海南人能最精准的诠释和展现海南的特色风情文化,也希望通过万达的品牌高度和《海棠秀》的平台来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此届艺员海选活动邀请了风靡中国的红歌老外伊恩为评委嘉宾,他表示能当《海棠·秀》音乐剧评委很开心。

(记者 刘小利 实习记者 曾玉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