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9月三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7-11 14:46:29
分享

7月8日上午,“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当馥郁甜美的香槟在冰雕上注出“爱TA,就带TA来三亚”的字样时,本次博览会的各项工作正式开启。据悉,“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将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三亚举行。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以“幸福目的地”为理念,以“爱TA,就带TA到三亚”为主题,特别规划设计出“爱情地图概念馆”、“婚尚服务馆”和“新婚生活馆”三个展区。“爱情地图概念馆”以“爱情轨迹”为线索展示三亚特色主题景点、星级主题酒店及特色婚庆产品;婚尚服务馆主要展示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及服务、婚典花艺、新娘咨询等服务;新婚生活馆则侧重在婚礼用品、婚戒首饰、婚房装饰、新婚生活、婚车等一系列新婚服务和用品的互动展示、交流和洽谈。博览会将全面展示三亚丰富多元的蜜月婚庆旅游产品,全力打造海南婚庆度假旅游新品牌,推动三亚婚庆旅游新业态的发展。

为进一步扩大婚博会的影响,展会期间主办方精心策划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其中,主打亮点活动“梦的嫁衣”将面向全国征集幸福新人,由主办方以专业顶尖婚礼统筹,为入选新人全程策划一场梦想婚礼。此外,主办方还将举办“完美婚纱秀”、“美丽新娘流行元素发布会”、“2013三亚目的地婚尚颁奖礼”、“目的地婚礼论坛”和“三亚婚庆产品发布会”五大配套活动。

据了解,三亚依托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得天独厚的的气候和地理等自然资源优势,近年来成为了众多新人向往的最佳婚庆度假胜地。据不完全统计,仅2012年,三亚婚纱摄影、集体婚礼及个性婚礼消费突破1.5亿元,加上蜜月旅行花费,累积婚庆相关消费近10亿元。

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振凌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三亚将以婚博会为契机,融合旅游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比如景区、酒店、婚庆服务等企业,搭建起交流平台,促进各环节的沟通、资源共享、相互合作,形成一条新型的婚庆旅游产业链,高层次整合三亚的旅游与婚庆市场,打造海南婚庆度假旅游新品牌,将三亚打造成为国内专业婚礼人的聚集地和中国最时尚的婚礼圣地,带动整个三亚旅游的蓬勃发展。(记者 田亦楠)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