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八所海事局开展越南籍运输船舶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6-06 15:39:34
分享

2013年6月4日,八所海事局安检员对靠泊在八所港4#泊位进行卸煤作业的越南籍“XUAN THANH 18”轮实施了PSC检查,检查严格按照国际航行船舶的标准执行。经检查,该轮证书齐全有效、船员适任。针对该轮存在无八所港海图、货舱进水报警系统未开启等部分缺陷,安检员在签发的PSC报告中做出了开航前纠正的处理意见,并督促船方按要求整改。

自6月1日起,八所海事局正式开展到海南八所港的越南籍运输船舶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八所海事局将在专项活动检查工作中严格把关,对500 总吨及以上的越南籍运输船舶严格按国际航行船舶的标准实施检查,以实现对此类船舶的规范化管理。

此次活动是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的有关指示精神和《海南海事局关于开展对越南籍运输船舶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开展的,旨在规范和加强对越南籍运输船舶的监管,为创建“平安交通”打造坚实基础,服务海南东方市边贸城的建设。目前,到八所港的越南籍运输船舶以装载椰子、椰子及煤炭为主。(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唐艳媚 向琳琪)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