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开创中国首家“空中主题邮局”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5-17 13:23:53
分享

2013年5月17日,昨天,张女士收到了一张女儿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口至北京HU7181航班上寄出的海航20周年纪念版明信片,张女士既惊讶又感动:“已经多少年没收到明信片了啊,尤其是亲人寄来的,太意外了!”

“截止目前,预计有1300余人和张女士一样,收到了海航‘空中主题邮局’寄出的明信片。今年适逢海航创业20周年,5月初海航联合海南省邮政公司在海航海口部分出港航班上开设了中国首家‘空中主题邮局’,为旅客提供特别的空中邮寄服务。”海航客舱服务部空中邮局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一张小小的明信片可以给家人朋友传递温馨与祝福,这或许比一条格式化的短信更有人情味,也与海航‘惜缘’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据了解,因活动反响热烈,自5月17日开始,海航“空中主题邮局”将增加至9条航线、18个航班,除海口-北京之外,增加海口-浦东、郑州、武汉、南京、杭州、长春等航线,乘坐以上航班的旅客可以在机上购买海航20年纪念系列邮资明信片,旅客在空中填写完后投递到“空中主题邮局信箱”,航班落地后将加盖由旅客所乘坐的航班号、航班日期及海航LOGO组成的特色邮戳,通过海南邮局寄往全国各个城市,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让更多的旅客能体验到一份恒久的温暖和感动。

海航客舱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信息化的现代社会,书信贺卡的往来传递更能表达那份发自内心的关爱和真情,海航也希望通过创建“空中主题邮局”,传达珍惜与旅客不期而遇的惜缘之情,传递海航20年的感恩之心。(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毛丽平)

实习编辑:李思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