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两名涉嫌“带学生开房”嫌疑人已被刑拘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5-14 16:00:10
分享

5月13日上午,记者从万宁市委宣传部获悉,针对日前媒体报道的“海南某小学校长及政府职员带6名小学女生开房”一事,目前两名涉嫌“带学生开房”事件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该市检察院已提前介入调查。

据万宁市公安局透露,5月8日上午,万宁某小学某班主任发现该班6名学生未来上课,便立即与其家长联系,双方连夜寻找未果,到当地派出所报案,5月9日晚上11时,1名女生在海口亲戚家,另外3名女生在海口市城西区某一民宅被找到;另2名女生在万宁某酒店找到。

经进一步调查,6名小学生在离校出走期间,曾于5月8日晚与两位犯罪嫌疑人在外开房。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针对此事,万宁市教育局于13日上午召开党组会议,对涉嫌“带学生开房”的该市某一小学校长陈某某做出免职处理决定,同时已派出心理辅导老师对涉事6名小学生进行一对一心理辅导。(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