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起遵义机场新添西安、三亚通航点 由天津航空E190执飞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5-06 16:46:30
分享

2013年5月6日,据悉,5月8日起天津航空将新开西安-遵义-三亚航线,每周四班。该航线由天津航空独自运营,航线开通后,将标志着遵义机场正式新添西安、三亚直飞通航点。

此次新开的西安-遵义-三亚航线,由天津航空主力机型E190执飞。去程GS7545,08:35由西安起飞,10:00到达遵义,11:20由遵义起飞,13:25到达三亚;回程GS7546,14:35从三亚起飞,16:45到达遵义,17:45由遵义起飞,19:05抵达西安,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

根据以往遵义旅客出行经验,若有前往西安的需求,基本只能靠铁路直达,且路途需要花费近20个小时;而前往三亚,更是连直达列车都没有,中途周转后,至少需花费一天以上时间。无论对于时间至上的公商务旅客,还是外出旅游的乘客,无疑均造成了不小的阻碍。西安=遵义=三亚航线的开通,将大大减少旅客的出行时间成本。对于三地的沟通与交流也将起到一定的助力作用。(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刘维维 张晓依)

实习编辑:李思家

分享

推荐